工作动态
爱助你我,情暖夕阳

时间:2019-05-20  作者:阳光心理咨询服务队  文字大小:

    2019年5月18日和19日,淮安市红十字会阳光心理服务团队连续两天携手淮安新城实验小学同学及家长老师们,一同走进和平镇金康花园,开展"爱助你我,情暖夕阳"活动,为和平镇农村空巢独居老人送去精神关爱。志愿者和同学们为近百位空巢独居老人带来文艺表演,迎来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同时也给老人们带来精神抚慰与陪伴。通过互动环节带动老人们参与其中,增加了活动氛围,减少老人们孤独感,更多融入社会,同时也给老人们带来了欢乐,感受到淮安红十字阳光心理团队与新城实验学校家长同学老师们的关爱。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及家长在阳光心理服务中心老师的陪同下,前往15个空巢独居老人们家中进行入户走访,了解的生活状况,关注特殊贫困老人生活,关心老人身体健康状况,提供其需要的物资,感受政府与社会大家庭的关爱,鼓励其发挥余热,实现老有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