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红十字讲堂”首期开讲

时间:2021-06-07  作者:  文字大小:

为提升全会干部职工综合能力和素质,进一步激发大家学习热情和工作激情,市红十字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红十字讲堂”活动。6月4日上午,“红十字讲堂”首期开讲,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杨冬梅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主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传承恩来精神锻造‘三铁’红十字干部”。

杨冬梅书记指出,恩来精神是我们淮安的宝贵精神财富和红色文化资源,值得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传承和发扬。广大红十字干部要认真学习周恩来为革命、为全国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奉献精神做到“三个过硬”,一是学习恩来精神,始终坚持铁一般信仰,忠诚干事政治过硬;二是学习恩来精神,始终坚持铁一般担当,干事创业本领过硬;三是学习恩来精神,始终坚持铁一般纪律,干净干事廉洁过硬。红十字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真正践行好“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淮安市红十字会大讲堂旨在搭建以知识分享、观点碰撞、思想交汇为特色的交流平台。淮安市红十字会的全体人员,通过大讲堂,分享所学所得、共同提高,做新时代的红十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