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淮安市红十字会泽明志愿服务队“助考行动”为学子加油

时间:2021-06-09  作者:  文字大小:

十年寒窗问金榜,又是一年六月时。一年一度的高考正式拉开帷幕,这是一个牵动亿万莘莘学子命运的日子,也是一个牵动亿万父母心的日子。为了给紧张的考生及家长们提供便捷,送去一丝清凉,今年高考期间,淮安市红十字会泽明志愿服务队开展“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主题的公益志愿助考服务活动。

泽明1.jpg

6月7日上午,为帮助广大考生全身心应考,红十字志愿者们一大早便来到清浦中学考点,在校外搭建起遮阳帐篷,摆放桌椅板凳,专门设立了爱心助力服务站,向前来参加高考的学生和家长免费发放矿泉水,提供藿香正气水等便民防暑物品,为考生和陪考家长送去一份关爱。同时,还组织医护人员为考场外陪考等待的家长们进行了免费的血压测量,进行一对一健康接诊,对夏季容易出现的热中风、热感冒等问题进行耐心解答,特别针对夏季防暑健康知识进行了讲解宣传。

在这个影响每位青少年一生的时刻里,淮安市红十字会泽明志愿服务队全体志愿者陪伴着考生、家长一起度过,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感恩社会、回馈社会,奉献了红十字人的爱心和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