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救护培训进企业 为安全生产助力

时间:2021-06-18  作者:  文字大小:

为增强企业职工健康安全急救意识,普及职工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15日,淮安市红十字会走进淮安晨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为55名职工开展应急救护技能培训。

为了让学员更好地掌握突发意外伤害的现场救护知识,红十字老师王兆军根据晨洁公司日常工作特点制定针对性的应急救护培训方案。首先,讲解理论知识。重点讲解了心肺复苏、创伤救护、气道梗阻排除等理论知识。其次,进行操作示范。采取“手把手教学,面对面授课,边讲解边演示”的方式,按照操作步骤,详细地讲解操作要领、注意事项。学员们认真学习救护知识,踊跃参与实践操作,学习热情高涨,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此次培训,让“人人学急救 急救为人人”的理念深入人心,也让晨洁公司职工了解应急救护知识,掌握基本急救技能,遇到紧急情况能够及时进行自救、互救,以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伤亡,共同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现场救护能力。

救护培训.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