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红十字会副会长陈小兵到淮安市开展调研

时间:2021-07-19  作者:  文字大小:

7月14-15日,省红十字会副会长陈小兵等到淮安市红十字会开展工作调研。淮安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杨冬梅,副会长张天翔等陪同调研。

在淮期间,陈小兵专题召开了由市和部分县区红十字会负责人以及乡镇街道、社区红十字会兼职工作人员等参加的座谈会,就博爱家园建设与运行情况、遇到哪些困难及解决的建议,在博爱家园推进爱心洗衣坊建设试点工作,红十字救援队建设进程与职能发挥、队员选拔和党建工作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听取了淮安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杨冬梅作了工作汇报和参加座谈会人员的相关汇报后,陈小兵对淮安市红十字会今年以来工作的开展和取得的显著成绩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对大家提出的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工作建议将作进一步分析研究,要通过全省红十字会系统上下的共同努力,推动江苏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

总.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