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22  作者:  文字大小:

7月20日,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杨冬梅主持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市红十字会系统要掀起大学习、大宣传、大落实热潮,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引导全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改革创新、提速赶超”的实际行动,奋力推进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在建设“幸福淮安”上展现更大作为,为江苏“两争一前列”贡献淮安红十字力量。

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杨冬梅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全市红十字工作者、志愿者、会员,以“三救”“三献”主业为核心,坚持社会化、开放式的运行机制,坚持改革创新,力求提速赶超,不断提升人道服务能力和水平,推动红十字事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中心组.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