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党史 办实事——淮安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六进”活动走进市仲裁委

时间:2021-07-22  作者:  文字大小:

为提高社会各界在突发事件中的自救互救能力,普及自救互救知识,提高急救意识和急救技能,7月21日,淮安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六进”活动走进淮安市仲裁委,市红十字会救护师资曹玲玲、王兆军为淮安市仲裁委秘书处全体人员进行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救护培训师资就常见急症及意外伤害的急救处理、重大交通事故的急救处理、心肺复苏、气道梗塞急救等知识进行了讲解,并通过生动具体的实例和现场模拟操作,让大家领会了讲课内容的实质。

此次活动的展开,极大丰富了淮安市仲裁委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的救护知识,也大大提升了大家的安全意识、科学施救知识和相关措施。通过本次讲座,还让大家掌握了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紧急情况和危机时如何快速及时自救互助的基本技能,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也可以用今天学会的急救知识帮助更多的身边人。

此前,淮安市红十字、淮安市文明办、淮安市级机关工委联合印发了《关于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应急救护培训六进”活动的通知》,在全市广泛普及自救互救知识与技能,切实提高全市公众在应急状态下的急救意识和急救能力。

仲裁委.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