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淮安市红十字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重要讲话

时间:2021-09-30  作者:  文字大小:

9月29日下午,淮安市红十字会在二楼会议室开展9月份党小组学习,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重要讲话》,由支部书记颜成陆领学。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立足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和国家长治久安的战略高度,系统阐明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的正确路径,为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

党小组会上市红会党员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心得、讲体会,气氛热烈,讨论深入。会党员干部们表示,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忠诚,最根本的就是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年轻干部要明确党员第一身份,严守政治规矩,不逾党纪底线;明确人民公仆身份,严守法律法规,不逾职业底线;明确时代公民身份,严守公序良俗,不逾道德底线。党员干部要在深学、细悟、笃行三方面下功夫,坚持在勤学善思中增强看家本领,在工作磨练中强化担当本领,在实践锻炼中提升斗争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