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01  作者:  文字大小:

近日,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杨冬梅主持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

学习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红十字会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担当责任,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事情,努力在新征程上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杨冬梅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把牢政治方向,坚定的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坚持联系群众,围绕主责主业,站稳人民立场;始终强化队伍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担当作为。以“三救”“三献”主业为核心,坚持改革创新,力求提速赶超,不断提升人道服务能力和水平,推动红十字事业健康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