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培训班圆满结业

时间:2022-01-17  作者:  文字大小:

1月11日至15日,淮安市红十字会在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2022年度江苏省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师资初训(淮安)培训班,来自该校的42名老师参加了培训。这次培训是首次进入高职院校专场培训、由高职院校承办组训的师资培训新模式,省红十字会提供了指导性课程安排、协调专家提纲教学、指派骨干师资全程指导,为培训圆满成功奠定了坚实基础。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安进,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杨冬梅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动员讲话。

救护培训.jpg

市红十字会认真组训,从学员选拔、教学安排、培训管理和保障、教学力量配备等各环节都严格把关、科学组织。为保证教学质量,本次培训班理论课程采用集中学习的方式,实操和教学法环节采用小班化教学模式,力争让每一位学员都能得到悉心的指导和充足的练习。同时,为让学员们更好地掌握基本知识、熟练操作技能,教学场地每天都开放到晚上十点,带教老师全程跟踪教学辅导,为学员们课后复习、练习提供有力保障。全体学员都十分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学习纪律,认真思考和锻炼所学内容。

经过5天的集中培训,参训学员全部顺利通过考核。结业仪式上,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李金霞对学员们5天来的刻苦表现和取得的良好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培训中表现优秀的学员进行了表扬,要求全体学员勤于学习、勇于实践、乐于奉献,努力成为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优秀师资,为“健康淮安”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