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级红十字示范学校验收工作会在淮召开

时间:2022-01-17  作者:  文字大小:

1月15日,市级红十字示范校验收工作会在淮安市红十字会召开。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杨冬梅,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颜成陆,市教育局体卫艺处负责人及各县区教体局、红十字会和13所申报市级红十字示范校学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创建学校以ppt的形式从组织机构、制度建设、会员发展、日常活动等方面进行汇报。

1.JPG

杨.JPG

杨冬梅在汇报展示结束后强调,各县区红十字会要进一步重视和支持学校红十字会工作,要做到主动协调,主动沟通,加强督查指导,争取将红十字会工作纳入学校年度考核;要广泛开展知识化、趣味化、经常化的活动;要规范和完善学生入会程序,举行入会仪式,增强学生红十字会员的认同感、参与感、融入感。

沈.JPG

市教育局体卫艺处负责人沈雪芹表示,各申报学校的创建工作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各县区红十字会领导的鼎力支持和指导,将红十字工作纳入学校年度工作中,在机构制度、宣传阵地、救护培训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成效,活动开展形式多样,普及率高,一些好的做法要进一步坚持下去,为提高学校素质和道德教育水平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