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红十字会领导调研淮安市红十字会工作

时间:2022-08-25  作者:  文字大小:

8月22日至24日,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李培森一行赴淮安市清江浦区、涟水县、洪泽区、金湖县、盱眙县等地,就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柏,秘书长时建淮陪同调研。

1.jpg

2.jpg

李培森一行先后深入清江浦区富强社区博爱家园、涟水县时码学校“涟校连家”博爱家园、洪泽方特红十字救护站、金湖县湖畔旺屯博爱家园及平安路社区救护站、盱眙县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救护培训点等场所,与红十字会基层工作人员、志愿者亲切交流,仔细询问红十字会相关业务开展情况,并分别召开了座谈会,了解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遇到的困难问题,听取相关意见建议,就进一步加强红十字会组织建设,建好建强红十字博爱家园等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3.jpg

4.jpg

调研中,李培森对淮安市红十字会在红十字会党建及机构建设、红十字会基层组织、红十字志愿服务、红十字社会化宣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对各基层红十字会组织结合文明城市建设和新农村建设,积极打造特色红十字品牌所取得的成效表示高度赞许。他希望淮安要进一步放大在红十字基层组织建设方面的优势,整合社区、学校等资源,发挥红十字志愿者作用,在救护培训、人道救助、便民利民服务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不断发扬光大,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和谐社会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