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博爱在淮安 慈善一日捐”市领导带头捐出爱心善款

时间:2022-09-01  作者:  文字大小:

9月1日上午,市行政中心会议中心二楼大厅爱心涌动,淮安市2022年“博爱在淮安 慈善一日捐”活动在这里正式启动,市领导陈之常、戚寿余、赵正兰、吴晓丹、顾坤、孙虎、张立军、赵洪权等带头捐出爱心善款,以实际行动为慈善事业贡献力量。

捐赠启动3.jpg

活动现场,市委书记陈之常等市领导依次来到捐款箱前,将饱含爱心的捐款投入捐款箱中。市委办公室、市人大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等机关工作人员代表也纷纷来到现场,参加捐款活动。今天,市级机关、市直单位和部省属驻淮单位、市各大中专院校、有关企业、驻淮各部队也各自组织开展捐款活动。

捐赠启动1.jpg

“博爱在淮安 慈善一日捐”是淮安市慈善总会和淮安市红十字会共同打造的一个奉献爱心行动的特色公益品牌,目的是通过汇聚更多的人道资源,帮助最困难、最急需、最易受损害群体更好地改善境况,是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和完善城乡社区治理、维护和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举措,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体现。所募集善款将由市红十字会用于“三救三献”等人道领域事业和市慈善总会用于助老、助孤、助困、助医等帮难解困工作,并全面接受财政、民政、审计等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