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淮安市红十字会召开五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

时间:2022-09-14  作者:  文字大小:

9月13日上午,淮安市红十字会五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全体监事出席会议,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柏,党组成员、副会长张天翔到会指导。

会议室.JPG

张天翔.JPG

张天翔受党组委托向监事会通报了市红十字会组织建设、募捐筹资、“三救三献”等工作开展情况。

蒯平.JPG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副主任、红十字会监事会监事长蒯平传达了省红十字会监事会会议精神,他要求全体监事,一要高度重视监事会工作,充分认识设立监事会的重要性,认真履行好《红十字会法》和《红十字会章程》赋予的监督职能。二要准确定位监事会工作,始终坚持在党组的领导下开展一切工作。在履行内部监督职责的同时,当好红十字会党组的参谋助手。三要积极投身监事会工作。担任红十字会监事会监事工作,是一项光荣的使命。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自觉主动融入到红十字事业中,切实把监督责任担当好、落实好。

张柏.JPG

张柏书记对市红十字会监事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监事会要继续发挥好齐心协力推动事业发展、广泛联系各行业领域的桥梁纽带、向红十字会党组积极建言献策等作用,要多开展实地调研、学习交流等活动,和红十字会形成互动态势,共同推进红十字事业健康发展。

基地.JPG

与会监事参观了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实地查看了红十字备灾救灾仓库。会议还听取了与会监事对做好监事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审议通过增选更换监事的议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