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巡学旁听组对市红十字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巡学旁听

时间:2022-11-18  作者:杨兵兵  文字大小:

11月17日,市红十字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市委巡学旁听组组长、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王兆宇带队到会开展巡学旁听工作指导。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柏主持会议。

IMG_1049(20221118-144005).JPG

会上,张柏领学了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要求。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分别作了深入的交流发言。

IMG_1057(20221118-151727).JPG

张柏在发言时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守正创新、踔厉奋发,更好发挥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一要立足更大平台、拓展更广视野加强组织体系建设,让红十字事业人人想干、个个会干。二要联合更多部门、凝聚更强合力开展好“三救三献”工作,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达千家万户。三要运用更新手段、发出更响声音,共同唱好新时代“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之歌。

IMG_1051(20221118-144847).JPG

王兆宇充分肯定了市红十字会党组能够高度重视中心组学习工作,本次学习组织周密,主题鲜明,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理解有高度,与红十字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希望市红十字会能够进一步对标找差、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发展的重要举措,不断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