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园守护 救在身边——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走进幼儿园

时间:2022-12-02  作者:  文字大小:

为提高幼儿教师自我保护和应急救护能力,更好地保障幼儿及教职工安全,11月24 日,淮安市红十字会走进市级机关幼儿园香格里拉分园为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应急救护普及培训。

1.jpg

培训中,市红十字救护培训老师就红十字基础知识、意外伤害处理原则、心肺复苏术、AED及创伤救护等内容进行讲解。重点现场演示并讲解了遭遇突发事故的现场急救,在抢救的黄金时间给生命垂危的人做心肺复苏、人工呼吸,对外伤包扎、异物窒息等急症处理等,使参训人员达到理论理解和实际操作融会贯通,增强培训效果。

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教师们基本急救、自救、互救的技能知识和关键性的实践操作,还增强了面对意外事故和危重病发生时的应急能力,从根本上预防和减少幼儿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为幼儿在园生命安全健康提供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