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淮安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走进冬泳协会

时间:2023-04-07  作者:  文字大小:

近日,淮安市红十字会为冬泳协会开展应急救护培训,让大家进一步掌握应急救护知识,提升会员综合救援能力。

IMG_2935(20230318-222258).JPG

培训现场,红十字培训师为冬泳协会会员详细展示了各类突发意外伤害的现场救护方法,根据人群特点,就心肺复苏、人工呼吸等急救知识和技能进行详细的讲解演示,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实操,反复练习,培训师资在现场耐心细致地指导示范各项操作。参与人员纷纷表示,参与应急救护培训收获的知识非常实用,掌握急救知识和技能对做好自我保护和救助他人至关重要。

IMG_2967(20230318-223040).JPG

通过此次培训,冬泳协会会员进一步掌握了基本的急救知识及动手操作能力,从思想上认识到现场救护的重要性,有效提高对意外伤害事故的现场处理和应急救援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