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淮安市红十字会召开应急救护师资示教交流工作会议

时间:2023-04-07  作者: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红十字救护培训质量,更好地传播救护知识,3月24日下午,淮安市红十字会召开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示教交流工作会议。

IMG_3140.JPG

本次会议分为课件教学与技能操作两部分。课前与会师资根据固定主题精心准备了课件。每位师资根据自己的教学经验和专业能力,在30-45分钟内展示自己的教学内容与特色。试讲结束后师资们就日常教学过程中碰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及如何更好提升培训质量等方面进行讨论。在操作技能演练时,与会师资逐步进行演练,大家互相指正,共促进步,严把教学关。

IMG_3180(1).JPG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师资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平台历练自己,促进自身教学水平的提高,通过互相听课发现自己的不足,继而扬长避短,日臻完善课堂教学。又加强了淮安市应急救护师资业务能力,提高了应急救护师资队伍水平,助推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