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应急救护培训与企业同行

时间:2023-04-07  作者:  文字大小:

为全面推进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工作,进一步增强企业防灾救灾意识和应对突发灾害事故的处置能力,切实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高员工的救护知识与急救技能。近日,淮安市红十字会救护师走进实联化工(江苏)有限公司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活动。

IMG_3272.JPG

培训主要涉及理论讲解、现场演示、实践操作三个环节,救护师资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讲解了心肺复苏+AED、创伤止血包扎、气道异物梗阻、常见意外伤害等处置操作要领,并现场用人体模型指导大家模拟训练胸外按压、人工呼吸、创伤止血包扎等急救技术的操作技巧,参训员工积极参与亲身体验。经过详细的理论知识讲解、反复的实操演示和训练,所有参训学员  通过了理论知识测试和实操考核,取得了红十字救护员证书。

IMG_3325(20230329-214217).JPG

通过培训,让企业员工掌握了应急救护的基本知识和技能,提升了员工的自救互救能力,增强员工对生命的敬畏感和主动施予援手的社会责任感,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