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爱企业 救在身边——市红十字会联合淮安大剧院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时间:2023-04-07  作者:  文字大小:

为提高企业员工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提高自救互救能力,3月30日,市红十字会走进淮安保利大剧院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分为理论教学、理论考试和实操考核三个部分。市红十字会培训老师围绕救护概论、心肺复苏、AED、气道异物梗阻等方面讲授了急救知识,并现场教授了心肺复苏的操作要点和注意事项,包括现场环境评估、按压的位置力度及深度、打开气道要领等,强调了“黄金4分钟”的重要性。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学员认真听讲,踊跃进行实操练习。

通过本次培训,淮安大剧院的员工们学习和掌握了应急救护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增强了他们的安全防护意识,在面对突发事件或意外伤害时能及时给予救护,为挽救生命、减少伤害争取时间,有力保障公众生命安全。

学员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培训中学习到的应急救护知识进一步消化,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用好急救技能,让身边更多人了解急救知识,掌握急救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