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爱心企业为先心病儿童护航

时间:2023-04-23  作者:  文字大小:

4月20日上午,江苏增力商贸发展有限公司与淮安市红十字会签订定向捐赠协议,双方商定,江苏增力商贸发展有限公司以2023版双沟牡丹酒(大师级)每售出一箱捐赠一元的标准,自愿签订5年捐赠协议,同时在协议签订当天预捐赠5万元人民币,定向用于淮安市先天性心脏病患儿资助。江苏增力集团总裁助理、淮安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俊杰,总经办董事长秘书刘佳祥,总经理助理袁勇,淮安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颜成陆参加签约仪式。

增力1.JPG

颜成陆向爱心企业捐赠表示感谢,他说,淮安市红十字会是从事人道主义工作的社会救助团体,以改善最易受损群体的境况为己任,与爱心企业在目标上是一致的。淮安市红十字会将会与爱心企业携手,将爱心善款实实在在用在需要帮助的人身上,同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增力2.JPG

李俊杰介绍,江苏增力商贸发展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经过20年发展壮大,现已成长为一家立足淮安、面向江苏,逐步成为全国商界所瞩目的以酒类商务为主业的商贸领军企业。公司从2005年10月起,参与扶贫济困和社会公益事业,累计捐款和物资折合人民币1100多万元。2011年9月,集团董事长会同其他几位民营企业家共捐赠人民币300万元,注册成立淮安增力爱心基金会,目前已累计实施项目49个,被淮安市人民政府授予“最具爱心慈善捐赠单位”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