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汇聚博爱力量 为眼病患者送去光明

时间:2023-04-26  作者:  文字大小:

4月25日上午,淮安江河泽明眼科医院有限公司(淮安光明眼科医院)向淮安市红十字会“淮安博爱光明行”项目捐赠爱心善款60万元,定向用于眼科义诊筛查,白内障、眼底病变、高度近视低收入患者救助。淮安光明眼科医院党支部书记韩俊生、行政院长张曙光,淮安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颜成陆参加捐赠协议签约仪式。

颜成陆向爱心医院代表介绍了“淮安博爱光明行”项目,他说,“博爱光明行”项目是江苏省的品牌项目,淮安自2019年开始启动“淮安博爱光明行”项目,投入资金逐年增加,四年来,开展眼科疾病筛查、义诊和健康咨询讲座百余场次,累计投入超120万元,受益人数超1200人。本次淮安光明眼科医院捐赠60万元爱心善款,体现了医院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在此,我代表红十字会和受助群众对淮安光明眼科医院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参与到红十字社会救助工作中,传递全社会向善向美正能量。

韩俊生说,淮安光明眼科医院低视力康复中心是我市唯一一个由省残联认定的三级康复基地,医院每年完成近视眼、白内障、眼底手术近7000例。医院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淮安市民的信任和支持,本次捐赠也是医院履行社会责任,支持淮安社会事业的一项举措。我们会秉承“以病人为中心,提高医疗服务质量”的宗旨,让人人都有一双健康明亮的眼睛,让淮安光明眼科医院成为医德高尚、患者信赖的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