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淮海晚报小记者团又来到这里啦

时间:2024-03-15  作者:  文字大小:

近日,淮海晚报的小记者们带着对知识的渴望和对生命的尊重,走进了淮安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生命教育学习活动。

1.jpg

活动伊始,讲解员通过生动的实例和丰富的图片,向小记者们介绍了红十字会的历史和宗旨、交通安全、消防知识以及应急救护的基本知识和操作流程。

2.jpg

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小记者们开始了急救知识实操学习。他们学习了心肺复苏、AED使用、气道异物梗阻等基本的应急救护技能,并进行了实践操作。在学习的过程中,小记者们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和专注度,他们认真听讲,仔细观察,积极提问,力求掌握每一个细节。

4.jpg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小记者们的知识储备,也提升了他们的综合素质。红十字会将继续关注青少年的成长和发展,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学习和实践机会,助力他们成为有知识、有能力、有担当的新一代青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