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淮安市举行红十字应急救护技能竞赛

时间:2018-10-15  作者:徐佳艳  文字大小:

       10月13日,市红十字会举办应急救护技能大赛,副市长马玉龙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竞赛面向全市一线应急救护培训师资,具体考察实际操作和理论授课两个方面,实际操作主要是心肺复苏和创伤救护两个方面,理论授课主要由参赛选手为现场的学员讲解心肺复苏的黄金四分钟和心肺复苏具体的规范性操作。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全市7个县区8支代表队的23名选手参加,共评选出10名淮安市红十字应急救护能手,最后将推选出5名选手作为淮安市的代表参加于11月举行的全省红十字应急救护技能竞赛。
        此次竞赛不仅是选手之间的比拼,也是一次相互交流与学习的机会,大大提高了我市红十字救护师资的授课水平,为进一步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提供高质量的教学保障。
   
市红十字会副会长颜成陆作竞赛动员

选手心肺复苏操作比赛

选手创伤救护操作比赛

选手创伤救护操作比赛

选手创伤救护操作比赛

选手创伤救护操作比赛

选手创伤救护操作比赛

选手理论授课比赛

评委对选手创伤救护操作进行检查

评委对选手心肺复苏和创伤救护操作进行点评

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