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台湾花莲红十字会来淮参访交流

时间:2019-06-18  作者:马佳佳、吴涛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两岸红十字工作学习交流,6月17日,台湾红十字组织花莲分会代表团在总干事陈玉秋带领下,一行10人来淮参访交流。江苏省红十字会筹资项目部副部长王旭明、淮安市红十字会副会长颜成陆等领导陪同参访。

代表团一行首先来到淮安区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在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立松的带领下,实地参访了急救培训课堂、志愿者之家、应急物资仓储中心等地,就红十字工作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代表团一行对淮安的红十字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17日下午,台湾红十字组织花莲分会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漕运博物馆、吴承恩故居和河下古镇,对淮安漕运在历史上的地位有了充分认识,对吴承恩《西游记》写作创作环境有了一定了解,对淮安厚重的历史文化赞叹不已。

一天短暂的交流,淮台两地红十字会结下了深厚友谊,双方约定保持联络,加强互动交流。

1560845444001047928.jpg?noCache=jx1jaf8s

1560845444329021803.jpg?noCache=jx1jd087

1560845444540029528.jpg?noCache=jx1jdk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