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淮安市佛教界爱心助力抗击疫情

时间:2020-01-31  作者:淮安市红十字会  文字大小:

1月30日下午,市红十字会收到淮安市佛教界的爱心捐款355355.66元,这笔捐款将作为抗击新冠肺炎的专项资金,全部汇往武汉。

市佛教协会的代表道宽法师说“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发生以来,淮安市佛教界密切关注疫情进展,心系受灾民众,积极响应民宗局号召,坚决贯彻落实党和政府决策部署,在短短的两天内,全市佛教界筹得善款35余万元。今天受果光师父嘱托以及淮安市各寺院的委托,把这份承载着全市佛教界的慈悲爱心转赠予红十字会,希望能尽一份微薄之力。”

市红十字会张天翔副会长说“疫情发生以后,淮安市红十字会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红十字会的要求,及时召开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并向各县区红十字会下发了应对疫情防控工作和接收捐赠物资的通知。今天,收到了第一笔集体捐款,我们将秉承公正透明公开的原则,及时将这笔捐款通过红十字会系统汇往武汉,为武汉人民战胜疫情渡过难关贡献出一份力量。”

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