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安全血液 拯救生命——我市开展庆祝“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0-06-15  作者:戴芳  文字大小:

6月14日是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6月13日上午,市献血办、市一院、市红十字会、市中心血站联合开展了以“安全血液  拯救生命”为主题,以“献血,让世界更健康”为口号的系列活动,旨在倡导建立安全的血液供应保障体系,提升献血服务质量。

活动现场,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献血者、无偿献血志愿者代表齐聚在一起,大家共同庆祝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淮安市无偿献血志愿者马强刚分享了自己参与无偿献血的经历,引发了志愿者们的强烈共鸣,也赢得了阵阵掌声。在老志愿者们的带领下,大家重温志愿者誓词,并现场为新加入的志愿者颁发徽章。

我市无偿献血工作的健康发展,来自于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在此,我们呼吁更多符合条件的、有爱心的人能够积极参与到这个大家庭当中,去拯救更多需要血液救助的病患者。

合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