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点上过党日 “七一”慰问送真情

时间:2017-07-04  作者:吴涛  文字大小: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七一"前夕,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副会长钱玲珠带领全体党员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网格化挂钩社区——淮安区新城社区,开展"联系点上过党日"活动,会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会议座谈、赠送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慰问困难党员四个环节进行。首先介绍了市红十字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学习并传达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基本知识和全市创建概况,并向参加活动的社区党员和群众代表发放了创建文明城市宣传资料。
    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向新城社区党支部赠送党旗,全体党员起立行宣誓礼,在钱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领导班子代表市红会分别慰问了4名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和毛毯等慰问物资,感谢老党员们曾经的付出和所做的贡献。
    此次活动弘扬了我党的优良传统,通过联系点上过党日与创建文明城市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了我会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