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童心一颗 爱心一片

时间:2017-12-18  作者:黄晓羽  文字大小:

    12月15日下午,淮安市红十字会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来自市外国语实验小学幼儿园"大(1)"至"大(8)"班的家委会成员们。问明来意,原来他们是代表孩子们捐款来了,"叮叮当当"的硬币声满满的承载着孩子们的童心与爱心。
    据悉,12月13日、14日两天,在市外国语实验小学幼儿园园内,隆重举行着"童心一颗,爱心一片"义卖活动,各种儿童书籍、文具用品、玩具、小饰品还有大量的自制作品在这里陈列,在这里流通。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各种商品琳琅满目,"经销商"翘首以待,"小顾客"跃跃欲试,叫卖声、砍价声此起彼伏,声声入耳。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意义是为了培养了孩子们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意识。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从家委会成员手中接过孩子们这份沉甸甸的"爱心",经清点核对,此次共计接收捐款1405.7元。

义卖活动现场

孩子们捐赠义卖收入

家委会成员代表孩子们向市红十字会捐赠爱心(一)

家委会成员代表孩子们向市红十字会捐赠爱心(二)

捐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