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党风廉政作风建设会议召开

时间:2018-03-28  作者:吴涛  文字大小:

    3月26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列席会议,会议由市红十字会副会长颜成陆同志主持。
    会上,市红十字会纪检工作分管副会长钱玲珠同志对2017年市红十字会党风廉政、作风建设工作作出总结性报告,对2018年工作作出详尽部署。
    市红十字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月芹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市红十字会党风廉政、作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从4个方面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要突出政治引领,深化理论武装,坚持党性原则,切实做到心中有党、对党忠诚;二是要加强制度规范,健全长效机制,明确各岗位的责、权、利,严密堵塞漏洞,强化监控监督;三是要强化问责追责,持续正风肃纪,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坚决杜绝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确保政令畅通;四是要全力支持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开展监督执纪各项工作。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冯静同志对市红十字会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总体分析,结合实际,指出了存在问题,并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准确把握形势,坚定全面从严治党信心决心,聚焦中心任务,凝聚形成反腐倡廉的强大合力,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红会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