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开展纪法宣讲“千百万”活动

时间:2018-08-14  作者:吴涛  文字大小:

    根据全市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部署,8月14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开展纪法宣讲"千百万"活动,市红十字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月芹以"净化政治生态、推进红十字事业发展"为题,给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张月芹重点围绕"什么是政治生态、市红十字会政治生态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如何做好市红十字会政治生态建设工作"作出详细阐述,她指出市红十字会坚持不懈推进政治建设,全面优化政治生态,要始终做到"六个必须":
    ——必须强化建立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责任感紧迫感,把"四个意识"根植于心;
    ——必须深入挖掘存在问题,切实搞清自身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必须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致力强基固本;
    ——必须围绕党的纪律建设,把监督执纪作为净化政治生态的重要措施来抓;
    ——必须坚持多措并举,不断激发干部队伍活力;
    ——必须扛稳抓牢落实主体责任,锻造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
    她强调,良好的政治生态离不开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努力。全体干部职工都要自觉接受监督,主动从不适应,不自然、不舒服、不习惯的纠结中走出来,把自己的言行置于约束之中。真正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为官,共同营造红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