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红十字会领导来盱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2017-01-13  作者:吴涛  文字大小:

    12日上午,省政府原副省长、省红十字会会长何权,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盛放带队来我市盱眙县慰问困难群众,为盱眙困难群众送来5万元慰问金及10吨大米等慰问物资,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何权一行带着党委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爱,以及社会各界对弱势群体的关注,来到黄花塘镇芦沟村,走访慰问了徐志洪、常建设、沈后荣等困难户,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棉被、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
    在该村困难户徐志洪家里,何权拉着老徐的手问起了他家里的情况,得知他与80多岁的老母亲共同生活,家中生活比较困难时,何权表示,大家将共同努力,帮助其克服困难,把日子过得更好。
    在困难群众常建设家,何权仔细询问了他家人口、收入、生活等情况。当得知两个孙子学习都不错时,何权很高兴,鼓励其要好好培养下一代,生活会有希望。何权表示,困难是暂时的,相信通过自身的自强自立,通过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生活将会越来越好。
    沈后荣老伴患脑中风多年,不久前刚刚去世。儿子儿媳常年在外打工,目前,他一个人在家生活。何权表示,如今,省委省政府对黄花塘革命老区开展"点穴式"精准扶贫,从大环境上创造了更好的条件,老区百姓的生活也会越来越好。
    省红十字会组宣部部长江建宁,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王红红,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月芹,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海波等省市县领导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