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金湖县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实现任务过半

时间:2021-06-21  作者:董建标  文字大小:

2021年市下达金湖县应急救护培训任务是9000人次,其中初级救护员培训1000人次,普及性救护知识培训8000人次。至6月中旬,已:‘举办应急救护培训班58期,参训5899人次,占完成率55.5%,实现任务过半。其中,举办初级救护员培训班14期,参训422人次,占完成率43%;举办普及性救护知识培训班44期,参训5477人次,占完成率68%。

今年以来,金湖县红十字会根据市红十字会《关于各县区红十字会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指导评估办法及2021年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指导评估细则的通知》精神,及时制定年度培训计划,成立组织,明确工作职责,保证人员组织、培训经费、培训计划、培训师资和培训任务“五落实”。同时,结合“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创新开展“红心向党、学史力行、红十字村村到工程”,不断推动救护培训工作向基层拓展。在此基础上,抢抓常态化疫情防控契机,大力度开展培训,科学合理安排,主动积极与受训单位联系,落实培训时间,培训人员,争取培训工作主动性,有力的推进了应急救护培训工作。

金湖.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