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倡导健康文明 共担防艾责任——东街社区博爱家园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

时间:2021-12-01  作者:  文字大小:

“关爱生命  遏制艾滋病”。12月1日上午,来到东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居民们发现,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大屏上滚动播放的防艾宣传口号。

为遏制艾滋病的传播,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在第43个“世界艾滋病日”之际,淮阴区王家营街道东街社区红十字博爱家园积极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利用党群服务中心大屏,全天候滚动播出“世界艾滋病日”宣传主题和宣传口号。红十字志愿者在党群服务中心发放艾滋病防治宣传手册,向来访的居民宣传“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在大风降温天气,15名红十字志愿者还分组走进世纪华庭、幸福新苑小区和黄河花园八、九地块,向健身广场的居民宣传艾滋病和性病防治知识,深入部分居民家中,发放艾滋病和性病防治手册,提醒居民防寒保暖,防疫防艾,增强健康意识。本次宣传活动,志愿者走进50户居民家中,共发放宣传册200余份,为构建文明社区和谐家园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