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传播健康 关爱生命——高新区实小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12-01  作者:  文字大小:

“今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主题是‘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安’”, 11月26日中午,红十字示范学校——淮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实验小学的校园广播正在播出艾滋病和性病防治知识。

为进一步推进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高新区实小积极部署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倡导文明生活方式。结合自身位于淮阴区城乡结合部、紧邻高新区企业群的特点,学校决定从11月26日至12月2日,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周活动。通过学校广播,向学生播送健康知识;利用学校大屏,在学生放学时播放小视频,向学生家长宣传艾滋病和性病防治知识,并辐射到周边高新区的企业员工。学校领导将宣传周活动选在26日周五启动,是为了周末两天在家休息的学生,将听到的广播看到的图片更好地传递给家长,增强宣传效果,共建防艾意识。据悉,本次宣传周广播和视频宣传将持续到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