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珍爱生命 关注健康——徐溜中学举办“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1-12-03  作者:王霞云  文字大小:

为提高学生预防艾滋病的意识,树立健康第一的生命理念,在2021年12月1日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之际,红十字示范学校——徐溜初级中学组织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学校教学楼前的大屏,滚动播出“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的宣传主题和 “世界艾滋病日”相关的宣传口号。各班级都播放了淮阴区红十字会提供的艾滋病和性病防治小视频,让学生们直观感受到艾滋病并不遥远,要提高对包括艾滋病在内的疾病的认识,为实现艾滋病防治目标、终结艾滋病流行而努力。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学校还组织学生制作了“防疫抗艾”主题黑板报,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了评比,进一步加深了“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的宣传教育效果。

这次宣传教育活动,使学生们对艾滋病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明确了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同时,也教育学生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进一步增强健康意识和自律意识。

珍爱生命.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