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盱眙县红十字会:深入总结补短板 精心谋划再出发

时间:2022-01-07  作者: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把握重点、理清难点、找准着力点,凝聚干事创业共识,确保稳步推进盱眙县红十字工作发展。1月4日,盱眙县红十字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分析和2022年工作谋划会议。

会上相关人员交流了上一年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年工作打算,对上一年工作成绩、亮点和不足进行分析,对存在问题深入查找原因,针对性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就2022年工作任务,会议指出,要提前谋划,为2022年开好头,起好步;要提振工作状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开展工作;要注重方式方法,务实工作举措,强化补短强特,确保各项指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强化工作作风,狠抓责任落实,统筹做好主责主业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要加强交流协作,注重沟通协调,合力攻坚,齐心协力冲刺全年目标;要强化工作效率,全面梳理问题,对标找差,精准发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