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淮阴区红十字会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1-07  作者:  文字大小:

1月4日下午,淮阴区红十字会党组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近期全国多个地区新冠疫情出现反弹,中华民族传统佳节——春节即将来临,为应对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2022年第一个工作日,淮阴区红十字会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红十字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周红玲同志传达了疫情防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明确红十字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由党组成员、综合部长牵头负责。周红玲要求:一是党员干部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做好自身、家庭、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本人及红十字系统不发生疫情。二是疫情防控兼顾安全稳定,开展“博爱送万家”常态化走访慰问活动,全面做好戴口罩、测体温、场所消毒等防护措施。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非必要不离淮,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三是整合资源合理安排,利用红十字博爱家园、红十字示范学校、红十字救护站等阵地,加大宣传力度,把疫情防控知识送到千家万户,送到基层群众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