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盱眙县红十字会在县第一山中学开展救护培训

时间:2022-09-19  作者:  文字大小:

9月14日,盱眙县红十字会在盱眙县第一山中学开展救护培训,增强学校教职工的安全意识,提高他们的急救知识和能力。

此次救护员培训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以确保每一位受训的学员都能够掌握应急救护的本领。培训讲师首先向各位参训学员讲解救护概念、现场救护原则以及心肺复苏急救方法等理论知识,让大家理解相关知识点和原理。接下来又利用模拟人道具,以实操的方式详细地为大家讲解各种急救方法的具体操作步骤,并且手把手指导、调整各位学员的操作细节,保证大家的救护动作标准、有效。最后经过考核,合格的学员将会收到由盱眙县红十字会颁发的“救护培训合格证书”。

培训过程中,第一山中学的教职工们踊跃参与现场体验,认真聆听,仔细观察,不放过每一个知识细节,实操过程中也对心肺复苏、创伤包扎等操作技能等进行着反复演练。通过本次培训和亲身实践操作,教职工们了解了应急救护的重要性以及多种急救方法具体的操作步骤,提高了应急安全意识,掌握了自救、救人的实践能力。

今后盱眙县红十字会仍将继续大力推广应急救护培训,让更多的人提升安全意识,学习救护知识,提高救护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