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救在身边 校园守护

时间:2022-11-01  作者:  文字大小:

10月21日,淮安市清江浦区红十字会走进清河实验小学为该校全体班主任开展初级救护员培训。清江浦区红十字会初级救护员培训讲师曹玲玲、杨森老师开展教学。

培训开始前,曹玲玲、杨森老师结合教师日常生活等实际情况,编排了授课方案。培训现场采取理论讲解、示范操作、师生互动、现场演练等多种形式,教授了心肺复苏术、自动体外除颤仪(AED)的使用、气道异物梗阻急救术等急救技能。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深受学员的欢迎。

经过这次培训活动,学员们了解了应急救护的重要性和具体操作步骤方法,提高了应急安全意识,掌握了自身保护和自救、互救的实践能力。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很大,回去一定要熟练掌握,以便于更好应对突发状况。

 

3b1c314e10c27f1a6fd72831ae940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