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淮安区红十字会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时间:2022-11-15  作者:周傑 许星  文字大小: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收录的是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2月3日至2022年5月10日期间的重要著作,这段历史实践中,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取得新冠疫情防控重大战略成果、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出全面总结、开启向着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奋斗目标迈进的新征程。近日,淮安市淮安区红十字会召开学习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三章坚持人民至上、民心是最大的政治两节内容,大家认真学习、仔细记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区红十字会通过多形式、分层次的学习宣传,持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基层具体工作相结合,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学以致用、身体力行,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破解工作难题和推动工作进步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