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淮安市红十字会来盱检查指导红十字博爱家园建设

时间:2022-11-15  作者:  文字大小:

近日,淮安市红十字会张天翔副会长一行来盱检查指导博爱家园建设工作,检查组对博爱家园组织建设、氛围营造、志愿服务队建设及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等内容开展实地检查,并对下一步博爱家园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马坝镇腊塘社区博爱家园、马坝镇大众村博爱家园、淮河镇明祖陵村博爱家园进行实地检查。镇分管领导和村博爱家园负责人先后介绍汇报本村博爱家园建设情况和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检查组仔细实地查看博爱广场、博爱路、宣传墙、宣传栏等氛围营造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各博爱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筹资情况、志愿服务队建设情况等台账资料进行仔细查阅,指出存在的不足并给出指导意见。

张天翔副会长强调,红十字“博爱家园”是我市红十字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是全面推进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重要载体,要进一步强化红十字博爱家园工作和乡村振兴、文明实践、基层治理等工作融合,从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出发,着力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不断提高扩大红十字工作社会影响力、美誉度。

盱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