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金秋送暖 情满重阳

时间:2023-10-26  作者:查莉莉  文字大小:

九月初九是我国传统的重阳节,重阳节又称“老人节”。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营造重阳节的节日氛围,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淮安市淮安区河下街道紫藤树村与淮安市丽都花园幼儿园师生共同组织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图片2.png

活动对辖区内80岁以上老人进行节日慰问,发放节日福利。丽都花园小朋友们现场给老人们表演节目,还带来了不少美食和爷爷奶奶们分享,更有一些“热心”的小朋友还上前给爷爷奶奶捶背,并送上亲手制作的贺卡及祝福语,把老人们逗得合不拢嘴。表演结束后,紫藤树村博爱家园志愿者和老人们聊起了家常,亲切地询问老人们的生活、家庭、身体健康状况,倾听老人的心声,并送上慰问金。

本次重阳节慰问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营造和谐的节日氛围,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紫藤树村会更加关心注重老人的健康与生活,继续为老人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