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奉献企业爱心 弘扬社会正能量

时间:2023-10-26  作者:  文字大小:

10月18日下午,江苏正大清江制药有限公司向淮安市清江浦区红十字会捐款5万元,充分彰显了爱心企业家强烈的社会担当和对困难群体的关爱。

54651678c02d664313811688f02f24d.jpg

捐赠仪式上,区红十字会对企业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企业表示江苏正大清江制药有限公司充分体现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生动诠释了守望相助的人道主义情怀。

“作为企业,我们在追求自身发展的同时,也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尽企业所能奉献自己的爱心,同时以实际行动助力清江浦区高质量发展”江苏正大清江制药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汤建昌表示。

下一步,清江浦区红十字会将切实发挥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广泛组织动员社会资源,吸引更多公众参与红十字会人道公益事业,大力开展救灾、救助和人道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