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清江浦区枚皋路社区博爱家园开展养老照护知识培训

时间:2023-10-26  作者: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增强老年人自我保健意识和老年人的养老质量。10月18日下午清江浦区红十字会在枚皋路社区博爱家园开展养老照护培训活动。此次活动共计30余人参加。

01bfdb84c42d8d7efa24f04dca279ad.jpg

清江浦区红十字会邀请淮安市第四人民医院主任医师范金虎医生为大家授课,范医生通过重点讲述老人健康常识、生活护理、饮食照顾、疾病护理、应急自救及老年慢性病的防治等方面知识,引导居民加强自我保健,防患于未然。培训结束后范医生还为现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为他们一一解答疑惑,受到现场居民一致好评。

此次养老照护培训通过通俗易懂,贴近居民生活的讲解方式为社区居民讲解养老照护的重点难点问题,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居民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纠正错误的饮食习惯,树立起正确的健康理念,提升生活品质,真正做到健康养老、快乐养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