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应急救护培训和“三献”宣传走进企业

时间:2024-03-22  作者:周傑 许星  文字大小:

近日,淮安市淮安区红十字会受邀来到庆鼎精密电子(淮安)有限公司,为企业员工开展应急救护培训和“三献”宣传活动。

1.JPG

此次培训的主要包括心肺复苏术、AED的使用、气道异物梗阻急救术、创伤救护等。区红十字应急救援队队员、应急救护培训讲师结合生活中经常会遇到的意外突发案例,向大家进行详细讲解急救知识,并现场演示急救技能的操作方法、步骤及注意事项。丰富的案例讲解,救护知识理论讲授与救护技能实际演示相结合的培训形式,让大家受益匪浅。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实践练习,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培训间隙,区红十字会通过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公司员工介绍了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遗体器官捐献的有关知识,传递热心公益、互助奉献的正能量,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