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省红十字会、省教育厅督导组来洪验收省级红十字示范校创建工作

时间:2017-10-30  作者:沈志轩  文字大小:

    27日,由省红十字会、省教育厅有关人员组成的督导组来洪验收省级红十字示范校创建工作。
    首先,督导组来到2015年已经创成省级红十字示范校的东双沟小学进行"回头看",在实地查看了该校红十字会两年来的工作情况后,对于工作中的亮点提出了着重表扬,提出希望该校红十字会能够再接再厉,努力促进红十字运动在该校的发展。然后,督导组又来到申报创建2017年省级红十字示范校的实验中学。在该校的红十字会活动室,督导组听取了该校红十字会的工作汇报,详细查看了历年来的工作档案,并和校领导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该校红十字会的发展情况,对于校领导十分重视红十字工作,红十字会资料比较完整,创建工作较有特色等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希望他们进一步理顺校红十字会组织架构,在日常工作开展中更多的融入红十字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