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淮阴区举行“方铿先生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

时间:2018-01-02  作者:尚莉莉  文字大小:

    12月29日上午,淮阴区在西宋集镇隆重举行西宋集中、小学"方铿先生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为100户特困家庭学生每人捐赠1000元助学金。市红十字会副会长颜成陆,区人大副主任、区红十字会会长赵欣,副区长于永芳出席活动。
    于永芳说,红十字会爱心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长远的善事、好事、实事,她代表区政府对省、市红十字会和方铿先生的善行善举,以及西宋集镇党委政府和教育系统对爱心助学活动的高度重视表示衷心的感谢。于永芳结合自身经历,通过生动的语言、感人的事例告诉同学们在学习的道路上要有梦想、方法和毅力,努力学习,勤奋向上,通过双手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受助学生家长要心怀希望,不溺爱孩子,放心大胆地让孩子去尝试,走好成长路上的每一步。同时,她希望区红十字会、西宋集镇党委政府和教育系统要继续广泛开展爱心助学活动,着力募捐爱心助学资金,多筹善款,用好善款,切实帮助好更多贫困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