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清江浦区红十字会召开一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

时间:2018-02-02  作者:许梦影  文字大小:

    2月2日,清江浦区红十字会召开一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区红十字会全体常务理事出席会议,监事会全体成员以及综合派驻纪检组领导列席会议。
    区红十字会副会长、秘书长李丽向会议做2017年度工作报告,对2018年区红十字会工作做出具体部署;会议讨论通过《清江浦区红十字人道救助金暂行管理办法》、2018年春节"博爱送万家"活动安排及经费支出预算、白血病女孩姚圆救助办法等事项。
    清江浦区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张红梅充分肯定一年来区红十字会取得的工作成绩,对2018年工作提出要求,她希望全体常务理事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区红十字会的工作,为红十字工作多做宣传、多出谋划策;要求区红十字会在2018年要继续加强组织和能力建设,提升红十字会的社会服务能力;加强应急救援体系建设,提升灾害救援能力;加强募捐筹资建设,提升人道救助实力,加强救助品牌建设,提升红会的社会影响力,推动全区红十字事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