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为了你的微笑——我撸起袖子自愿加入中华骨髓库

时间:2018-05-04  作者:尚莉莉  文字大小:

    为迎接第71个"世界红十字日",5月4日上午,淮阴区红十字在徐溜中心卫生院组织开展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及献血活动,当天共有49名志愿者成功采样,成为中华骨髓库捐献志愿者中的一员;有11名志愿者成功献血。
    徐溜镇中心卫生院会议室里,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细心讲解造血干细胞的相关知识,指导志愿者们怎样填写志愿捐献登记表,引导志愿者们在等待区排队等待采集血样,来自医院的医生、护士及后勤工作人员纷纷撸起袖子,让工作人员为他们进行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会议室内到处充满着浓浓暖意。
    志愿者赵文兵在采集造血干细胞血样后,手捧着《荣誉证书》说道:为了你的微笑——我撸起袖子只需捐献几亳升血样,就可以挽救一个白血病患者的生命,这是一项伟大而光荣的奉献之举,参加这项活动很有意义。我非常希望能成为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让更多的白血病人得到救治。